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正常
@牛钩1697:童装店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是正常 -
尹味19218279996……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之前做过的经验,男童装跟女童装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有很大的区别,而且推广宝贝的各个情况不同也会造成投入产出比的区别.在这里,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男童装,投入产出比2.5以上,算保本合格,女童装要高一些,投入产出比为3以上,要看您实际的投入跟宝贝的具体客单价,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牛钩1697:女装类目直通车正常投入产出比是多少
尹味19218279996…… 有2就不错了.其他的回答我不知道,看了那么多宝贝,得出的结论是,类目点击率最低,PPC最高,转化率又是最差的,一般做到2就很不错了.有类目 转化3的女装,那是非常少见的.
@牛钩1697:淘客和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多少才算好呢? -
尹味19218279996…… 没有绝对的好,各类目也不一样,总的来说投入越少,产出越高越好.
@牛钩1697:淘宝直通车roi1.3是什么意思 -
尹味19218279996…… ROI,是淘宝直通车中的一个名词,中文一般我们叫他投入产出比(投产比) 因为直通车是需要商家花钱推广的,所有这里有投入 产出就是推广的钱带来多少交易额,记住,是交易额,不是利润 最后投产比(roi)=直通车投入/产出
@牛钩1697:淘宝直通车里面 投入产出比是2:1 是什么意思 -
尹味19218279996…… 投入产出的公式是成交金额/投入花费.比如你今天直通车花了10元,成交了20元的,那么投入产出也就是ROI=20/10=2:1=2,纯手打,希望亲采纳
@牛钩1697:谁能通俗的解释 投入产出比 是什么意思?? -
尹味19218279996…… 就是ROI . 比如你今天一天直通车花了100元,通过直通车进来直接或者间接都算,总成交额是300元,那么投入产出比就是100:300=1:3
@牛钩1697: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 -
尹味19218279996…… 淘宝直通车推广中的计算公式如下: 1、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牛钩1697:直通车的投资回报率,一件宝贝的直通车一天花了30元,一天成交了2000元.那么回报率的比值是多少 -
尹味19218279996…… 很简单啊,直通车投资回报率就是ROI =成交金额:直通车花费=2000:30≈66.67 你要是1比XXX的那么就是 1:66.67 呗!
@牛钩1697:直通车怎么算一件产品的推广成本、ROI -
尹味19218279996…… ROI 就是投入产出比,花费和销售额的比例, 是不剔除成本的,上面的ROI就是2.1.
@牛钩1697:直通车引移动端流量投放比例投放多少合适可以吗 -
尹味19218279996…… 现在PC跟无线数据融合了,质量得分是相互影响的,所以建议先做好PC的,无线端自然会好起来.投放比例主要参考数据占比图中计算机设备的花费和总成交金额
尹味19218279996……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之前做过的经验,男童装跟女童装的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有很大的区别,而且推广宝贝的各个情况不同也会造成投入产出比的区别.在这里,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男童装,投入产出比2.5以上,算保本合格,女童装要高一些,投入产出比为3以上,要看您实际的投入跟宝贝的具体客单价,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牛钩1697:女装类目直通车正常投入产出比是多少
尹味19218279996…… 有2就不错了.其他的回答我不知道,看了那么多宝贝,得出的结论是,类目点击率最低,PPC最高,转化率又是最差的,一般做到2就很不错了.有类目 转化3的女装,那是非常少见的.
@牛钩1697:淘客和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多少才算好呢? -
尹味19218279996…… 没有绝对的好,各类目也不一样,总的来说投入越少,产出越高越好.
@牛钩1697:淘宝直通车roi1.3是什么意思 -
尹味19218279996…… ROI,是淘宝直通车中的一个名词,中文一般我们叫他投入产出比(投产比) 因为直通车是需要商家花钱推广的,所有这里有投入 产出就是推广的钱带来多少交易额,记住,是交易额,不是利润 最后投产比(roi)=直通车投入/产出
@牛钩1697:淘宝直通车里面 投入产出比是2:1 是什么意思 -
尹味19218279996…… 投入产出的公式是成交金额/投入花费.比如你今天直通车花了10元,成交了20元的,那么投入产出也就是ROI=20/10=2:1=2,纯手打,希望亲采纳
@牛钩1697:谁能通俗的解释 投入产出比 是什么意思?? -
尹味19218279996…… 就是ROI . 比如你今天一天直通车花了100元,通过直通车进来直接或者间接都算,总成交额是300元,那么投入产出比就是100:300=1:3
@牛钩1697: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 -
尹味19218279996…… 淘宝直通车推广中的计算公式如下: 1、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牛钩1697:直通车的投资回报率,一件宝贝的直通车一天花了30元,一天成交了2000元.那么回报率的比值是多少 -
尹味19218279996…… 很简单啊,直通车投资回报率就是ROI =成交金额:直通车花费=2000:30≈66.67 你要是1比XXX的那么就是 1:66.67 呗!
@牛钩1697:直通车怎么算一件产品的推广成本、ROI -
尹味19218279996…… ROI 就是投入产出比,花费和销售额的比例, 是不剔除成本的,上面的ROI就是2.1.
@牛钩1697:直通车引移动端流量投放比例投放多少合适可以吗 -
尹味19218279996…… 现在PC跟无线数据融合了,质量得分是相互影响的,所以建议先做好PC的,无线端自然会好起来.投放比例主要参考数据占比图中计算机设备的花费和总成交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