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意思
@向纪6738:谁能通俗的解释 投入产出比 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就是ROI . 比如你今天一天直通车花了100元,通过直通车进来直接或者间接都算,总成交额是300元,那么投入产出比就是100:300=1:3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1.3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ROI,是淘宝直通车中的一个名词,中文一般我们叫他投入产出比(投产比) 因为直通车是需要商家花钱推广的,所有这里有投入 产出就是推广的钱带来多少交易额,记住,是交易额,不是利润 最后投产比(roi)=直通车投入/产出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里面 投入产出比是2:1 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投入产出的公式是成交金额/投入花费.比如你今天直通车花了10元,成交了20元的,那么投入产出也就是ROI=20/10=2:1=2,纯手打,希望亲采纳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ROI
敖壮18753046130…… ROI也就是投入产出比=通过直通车的投入所带来的销售额/直通车的投入. 比如说,你直通车的投入费用为500元,给你带来的销售额为1000元,那么你的ROI为1000/500=2.那么你的投入产出比为2.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 -
敖壮18753046130…… ROI: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是反映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支付宝成交金额的比例. ROI>盈亏平衡点,盈利; ROI<盈亏平衡点,亏损. 盈亏平衡点=1÷利润率 利润率=利润÷售价ROI
@向纪6738:直通车投入产出比8.83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通过直通车的成交金额比上直通车成交这么多所花的推广费用,也叫投入产出比 ,也叫ROI,可以反映出直通车账户推广的盈亏情况.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 ROI是什么? 详细点谢谢 -
敖壮18753046130…… ROI的全称是return on investment,即在投入上的回报.淘宝直通车ROI是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指的是开通直通车在一段时间以内花费的钱和通过直通车卖出产品销售额的比率. 公式为:直通车ROI=花费/销售金额 扩展资料:ROI的推导公式: ROI=转化率*客单价/PPC,ROI跟转化率成正比,跟PPC成反比.高客单价的产品更容易把ROI做高. 这就启示我们,要把ROI做高,可以从三个层面去努力. 1、转化率越高,ROI越高.转化率又跟主图、详情页挂钩. 2、PPC越便宜,ROI越高.车图的点击率的越高,ROI就高,这就要求一个好的车手去运营好直通车. 3、客单价越高,ROI越高. 参考资料:ROI-百度百科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 -
敖壮18753046130…… 淘宝直通车推广中的计算公式如下: 1、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投资回报率,比如花100元成交1000元,投资回报率 roi: 10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怎么计算的,为什么我的roi 1600% 怎么计算出来的? -
敖壮18753046130…… ROI是投入产出比,就是你一块钱投入带给你多少钱的产出.你花了1毛钱推广,买家付了161块成交,那么你的roi就是1610%
敖壮18753046130…… 就是ROI . 比如你今天一天直通车花了100元,通过直通车进来直接或者间接都算,总成交额是300元,那么投入产出比就是100:300=1:3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1.3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ROI,是淘宝直通车中的一个名词,中文一般我们叫他投入产出比(投产比) 因为直通车是需要商家花钱推广的,所有这里有投入 产出就是推广的钱带来多少交易额,记住,是交易额,不是利润 最后投产比(roi)=直通车投入/产出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里面 投入产出比是2:1 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投入产出的公式是成交金额/投入花费.比如你今天直通车花了10元,成交了20元的,那么投入产出也就是ROI=20/10=2:1=2,纯手打,希望亲采纳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ROI
敖壮18753046130…… ROI也就是投入产出比=通过直通车的投入所带来的销售额/直通车的投入. 比如说,你直通车的投入费用为500元,给你带来的销售额为1000元,那么你的ROI为1000/500=2.那么你的投入产出比为2.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 -
敖壮18753046130…… ROI:投入产出比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花费,是反映直通车点击花费在所选转化周期内带来支付宝成交金额的比例. ROI>盈亏平衡点,盈利; ROI<盈亏平衡点,亏损. 盈亏平衡点=1÷利润率 利润率=利润÷售价ROI
@向纪6738:直通车投入产出比8.83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通过直通车的成交金额比上直通车成交这么多所花的推广费用,也叫投入产出比 ,也叫ROI,可以反映出直通车账户推广的盈亏情况.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 ROI是什么? 详细点谢谢 -
敖壮18753046130…… ROI的全称是return on investment,即在投入上的回报.淘宝直通车ROI是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指的是开通直通车在一段时间以内花费的钱和通过直通车卖出产品销售额的比率. 公式为:直通车ROI=花费/销售金额 扩展资料:ROI的推导公式: ROI=转化率*客单价/PPC,ROI跟转化率成正比,跟PPC成反比.高客单价的产品更容易把ROI做高. 这就启示我们,要把ROI做高,可以从三个层面去努力. 1、转化率越高,ROI越高.转化率又跟主图、详情页挂钩. 2、PPC越便宜,ROI越高.车图的点击率的越高,ROI就高,这就要求一个好的车手去运营好直通车. 3、客单价越高,ROI越高. 参考资料:ROI-百度百科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 -
敖壮18753046130…… 淘宝直通车推广中的计算公式如下: 1、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意思 -
敖壮18753046130…… 投资回报率,比如花100元成交1000元,投资回报率 roi: 10
@向纪6738:淘宝直通车roi怎么计算的,为什么我的roi 1600% 怎么计算出来的? -
敖壮18753046130…… ROI是投入产出比,就是你一块钱投入带给你多少钱的产出.你花了1毛钱推广,买家付了161块成交,那么你的roi就是1610%